看什么看?瞅什么瞅?

是个全厨,杂食党
是个小写手……

联合国规则怪谈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来这里 但是请您仔细阅读以下规则 它可以保命:

  1. 联合国内没有永远的朋友,只有永恒的利益,不要相信这里的任何人!

  2. 美丽坚喜欢石油,你可以用石油讨好祂,但不要妄想占有石油。

  3. 俄罗斯对你很好,一些小事可以去找祂,不过不要向祂问起苏的过住,否则一切后果自负!

  4. 法兰西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画家,有时候你可以去找祂玩,但记住,如果祂异常愤怒,请远离祂!并找到安全的地方躲避祂!(你不想尝试国王的待遇吗?)

  5. 英吉利喜欢喝茶,有时你可以向祂借茶包,但不要私自拿,亲爱的 他的茶很好喝,你可以偷尝一下

  6. 瓷是你的爹爹,有什么事可以去找祂,祂的办公室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,瓷很温柔,但不代表祂不会发脾气,祂讨厌别人在背后议论祂,当你惹怒了祂,请选择安全的地方,躲避祂(你逃不掉的)。

  7. 五常常任理事国只有五位,没有第六位!绝对没有!

  8. 世卫喜欢干净的地方,如果祂邀请你到祂家去玩,请想尽一切办法拒绝祂!你可以去的不用害怕 😃。

  9.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专属办公室,认清他们办公室,这对你以后有巨大的帮助,你为什么要记住他们 ?

  10. 阿联很友好,但请不要鄙夷祂、嘲笑祂,别忘了祂可是五国之下万国之上。

  11. 打斗的事每天常会发生,你习惯就好,但我不希望你跟别的国家打斗,这对你没有好处。(亲爱的,你要记住我们这里的任何一个人杀死你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轻松  )。

  12. 京是瓷的孩子,也是瓷的秘书,一些大事可以去找祂,但请有礼貌(我讨厌没礼貌的人,孩子你是知道的 )

  13. 伏特加是俄国人最喜欢的东西,你不能浪费它,当然,我相信你不会的。

  14.  (画家总是需要颜料的,对吧 )

  1. 巴基斯坦对你十分温柔,你可以经常和祂待在一块, 但待的时间不要超过两小时,否则 ncjzn,jdjj,jdij:jd#ienbx/ij-&#%#*jhbdj

  2. 德是一个欧洲卷王,祂一般只喜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,但是如果你发现,祂变得不对劲,带着德意志特有的标志,那么(朋友,你的眼睛让我着迷 ,把它给jx=jsj.djjj~js.:)

  3. 有的时候你可以定期给一些国家送花,但记住不要送祂们讨厌的花。

  4. 保持干净,勤奋,我相信世卫会喜欢你的 。

  5. 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在不同的国家过夜 (就留在这里 成为我们的食物吧)

  6. 快跑!快跑!快跑!快跑!(亲爱的 你要走了吗?留在这里)

  7. 霓虹可能会帮干你一些事,但请不要过于频繁的叫祂。

  8. 瓷很忙,非常忙,不要打扰祂,祂不喜欢有人影响祂的利益。

  9. 这里的所有国家都很和善,愿你能和他们相处开心。

  10. 《亲爱的,我说过,联合国内,没有朋友 只有利益  》如果发生不好的事,找五常,我相信,祂们会很乐意帮你。

  11. 蓝营组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,可能有国会复活gz~fhc:_g-gf&hh7dv:gswu#oh.

  12. 苏维埃和南斯拉夫有时候可能会来这里不用担心 不用害怕 这是正常现象,我希望你能尊重祂们。

  13. 有的时候联合国内可能会出现两个德国,不用担心,只是魏玛来看他的儿子了,我希望你能分清楚祂们,不要惹祸上身。

  14. 英语: Run, dear, run.   英语 : I hate it when people touch my tea casually!   法语: Ton sang peut faire de la peinture! Vous pouvez me donner de l’inspiration!  俄语: Ты должен подумать, как отсюда сбежать.

以上规则有真有假,请各位谨慎判断,愿您们能安然无恙的进入天堂。

      愿上帝与你们同在

跑……不掉,躲不……掉,相信我。天堂……是美好的。不要妄……想逃离……

       规则到此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创作人:北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合作人:上合、欧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合国内没有朋友,只有利益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你们懒的翻译:

  英语:跑吧,亲爱的,跑吧。 英语:我讨厌别人随便碰我的茶! 法语:你的血可以画画!你可以给我灵感! 俄语:你得想想办法逃出去。

  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

评论(515)

热度(4647)

  1.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